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动态
转危为机,做好疫情下的工程咨询服务
时间:2020-03-16 00:00:00  来源: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各行各业深受影响,建设项目无疑也是深受影响的部分。因疫情影响建设项目停工停产,且复工时间难以确定,对项目参建各方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使建设项目投资控制难度加剧。
    作为专业的工程咨询企业,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的会员单位: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迅速组织人员研究政策规定,快速汇编了《因疫情影响工程合同履约及价款调整处理参考指引》,于2月15日完成编辑并正式发布,对建设项目投资控制相关问题做出解析。该文稿全文公开发布,有助于快速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并及时掌握要点为管理部门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无偿帮助。

    《参考指引》一经发布,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也在官方平台对《参考指引》进行了引用发布。疫情尚未结束,关于在建项目的很多问题已接踵而来,该汇编能为客户处理因疫情带来的相关问题提供参考。资料中对各种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专业建议,深受各方好评,江苏省造价管理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等部门都在网上发布了捷宏公司整理的资料,我们的工作为建设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及工作资料。
    该项资料收到行业内的关注,为有效满足建设项目的工程咨询服务要求,捷宏公司将我们的资料无偿分享给公众,江苏省造价协会及中价协网站,都挂接了该文件的链接,向有需要的单位免费提供我们的资料,也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责任。
    目前疫情已逐渐趋于好转,建设项目也已逐渐复工,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各类促进复工复产指导意见,捷宏润安将结合政策变化、持续更新完善《因疫情影响工程合同履约及价款调整处理参考指引》相关内容,期待能够为建设投资领域的朋友们提供更多帮助。
    每当有重大事件发生,考验的就是企业的应变能力与管理水平。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工程咨询企业无疑也是一次考试。恩格斯说:“没有哪一次极大的历史灾难,不是以历史的进步为补偿”。换言之,疫情过后,人们会反思,世界在一定程度上也必将会得以进步。本次疫情,加速了工程咨询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疫情过后,企业信息化平台的需求将呈现井喷式增长,工程咨询企业应该提前做好预案,包括人才储备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才能更好的为建设项目服务。希望捷宏润安能与您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确保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待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共迎美好!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编制了《因疫情影响工程合同履约及价款调整处理参考指引》,版本会持续更新,以供参考。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20316214426967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2004):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 技术支持:江苏省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4楼 邮编:210003 电话:025-83581331 025-83581333 E_mail: 1264994830@qq.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位以上颜色浏览本站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0504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