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动态
中设股份与上海民航新时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02-24 00:00:00  来源:转自:江苏中设网

 

中设股份与上海民航新时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月7日上午,中设股份与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在中设股份山水名苑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设股份董事长陈凤军、执行总裁黄励鑫、董秘、副总裁孙家骏、副总裁袁益军、建筑设计所院长朱炯为;新时代总经理庄伟江、副总经理王伟等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执行总裁黄励鑫代表中设股份,向新时代庄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首先观看了中设股份宣传片,随后陈凤军董事长和庄伟江总经理分别致辞讲话。陈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公司上市后的战略发展愿景。他希望,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友好联盟,致力发展,未来将在航空机场、建筑景观、市政工程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规划设计、工程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并充分发挥各方的品牌优势、资质资源以及专家技术团队优势。相信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定将助推双方企业的长足发展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并对今后的合作模式以及发展前景表示乐观。陈凤军董事长表示,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促使双方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及服务领域,提升双方在航空机场、建筑景观、市政工程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服务品质,达成双方的业务拓展目标和战略扩张计划,并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最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未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本次签约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2004):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 技术支持:江苏省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4楼 邮编:210003 电话:025-83581331 025-83581333 E_mail: 1264994830@qq.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位以上颜色浏览本站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0504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