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展示
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13-12-02 00:00:00  来源:

 

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www.xecc.cn

 

   


      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前身为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是1995年经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中心”是徐州地区最早提供工程咨询安全评价服务的机构,也是徐州地区最早开展环境影响评价业务的两家机构之一行业内拥有好的知名度2019年,“中心”改制转企,成为徐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和产业技术研究院。

公司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资质,甲级资信专业数量位列全省第二是中咨协认定的PPP咨询甲级资信机构和财政部PPP咨询入库机构。主要从事各类建设项目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能评估、项目评估、PPP咨询、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管家、环保工程、水土保持、招投标咨询等业务,提供建设项目“一站式、全过程”服务。

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一支专业齐全、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以咨询工程师(投资环评工程师、清洁生产审核师、环境监理师、招标师、建造师、安全工程师、安评师以及省、专家等组成的技术团队,并建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库。技术团队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50%,各类持证人员67%,高级技术职称占25%。

公司成立以来,遵循“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服务原则,竭诚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完成各类项目报告8000多项、总投资额约5000亿元,其中:国家、省大中型项目近600项,投资约1000亿元。服务区域覆盖江苏、安徽、山东、江西、新疆等地区,为政府科学决策、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编制的《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等10多个项目获得省工程咨询优秀成果奖。 

公司将秉承“专业,诚信,高效,协作”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全力打造区域一流的专业技术领先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机构和引领地区产业发展的新型智库平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2004):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 技术支持:江苏省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4楼 邮编:210003 电话:025-83581331 025-83581333 E_mail: 1264994830@qq.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位以上颜色浏览本站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0504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