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 咨询论坛
诚信比金子更珍贵
时间:2012-10-16 00:00:00  来源:

 

 

诚信比金子更珍贵

 

◎戴源

   

 诚信比金子更珍贵。
     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诚信是灵魂,是市场运转有序的基础。没有诚信,市场就不称其为市场。对于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来说,诚信更是无价之宝。“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求实创新、持续改进”,这掷地有声的话语,是江苏院人永恒价值观的有力佐证,是江苏院人坚持科学发展、维护客户利益的郑重承诺和远大追求。
     在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商机、超越客户期望、成就客户事业”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目标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一系列制度,早已化成全员的自觉行动。
     客户至上的热心、精益求精的细心、不厌其烦的耐心、水滴石穿的恒心,是江苏院人的真实写照。
    避免说“不”,告诉客户能为他做什么;多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主动查找自身不足,没有不好的客户,只有没做好或没沟通好的自己;做好主动服务……这是江苏院人客户服务工作的行动准则,也是经验之谈。
    江苏院人自觉总结出“五不让”:不让用户服务工作在我这里耽搁;不让需要处理的事情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客户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江苏院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影响。
    长期以来,江苏院已实现服务信息网络化、服务内容全面化、服务责任具体化、服务形式人性化、服务结果奖惩化,员工们努力做到“零距离”服务,“零缺陷”业绩,换取“零投诉”的成果。
    在江苏院,每个人都会思考“我为企业做了什么”,而不是“企业为我做了什么”;“让我们为客户想得更多一点,让我们为客户做得更好一点!”
    在多年的发展中,江苏院人始终情系通信、建筑和信息化事业,以一种坚忍不拔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追求,信守自己的誓言,科学、合理、有序、创新地规划通信网络、设计绿色建筑,打造全新的信息化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业务体验。
    很难用一种特别贴切的描述来说清,江苏院人承诺和追求的境界。
  “一诺千金”、“一言九鼎”、“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些反映古人重诺言、重信用胜于一切的名言,千古流传,如今也成为江苏院人为人处世的座右铭。

 

作者简介

戴 源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2004):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 技术支持:江苏省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4楼 邮编:210003 电话:025-83581331 025-83581333 E_mail: 1264994830@qq.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位以上颜色浏览本站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0504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