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工作
王晓辉会长带队赴中咨协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23 06:18:48  来源:

  

  4月11日,王晓辉会长带队赴京专程拜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第六联合党委书记、中国工程咨询会长肖凤桐,并与中咨协会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王会长首先感谢中咨协会长期以来对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重点汇报了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行业发展、业务建设、组织架构、品牌培育等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本届理事会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省协会将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切实增强行业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与中咨协会的汇报与沟通,为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咨协会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大对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业务发展的指导和帮助力度,支持并出席华东片区工程咨询行业经验交流会。

  肖凤桐会长对我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我会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他介绍了近年来工程咨询行业改革发展和中咨协会自身建设等情况。他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工业、制造业、外资规模均全国第一,全国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企业有3500多家,江苏就有1800家,其中101家通过了甲级资信评价,足以证明江苏省工程咨询行业实力强、基础好,未来发展大有前景。希望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立足现有优势,持续加强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工作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深度打造协会品牌影响力,在服务工程咨询高质量发展和当好行业桥梁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他表示,中咨协会将全力支持江苏省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希望能和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一起,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咨协会副秘书长刘洁、刘建军、张秋艳,综合管理部主任吴雷,我会顾问张党良、副会长朱建刚、秘书长金剑平及秘书处其他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2004):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 技术支持:江苏省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85号4楼 邮编:210003 电话:025-83581331 025-83581333 E_mail: 1264994830@qq.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32位以上颜色浏览本站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05042244号